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点牛金融凭什么在互金监管元年连获融资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8: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诞生起历经了快速发展与野蛮生长,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迎来了监管元年。在资本寒冬和监管趋严的双重压力下,互联网金融公司进行了大洗牌。随着国家监管体系的不断完善,有一批优秀网贷平台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并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正规军”。

  12月21日,点牛金融宣布成功完成了C2亿人民币的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钱来钱往(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监管元年连获三轮融资,无疑成为了市场关注焦点之一,那么,点牛金融究竟是以什么优势屡获资本市场青睐的呢?

  点牛金融董事长曾而新、钱来钱往法人兼总经理周雨晨

  与赞德投资控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许迪三方紧密握手合作

  合法合规 诚信经营

  据了解,钱来钱往是由上海赞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美国ROSEMUND CAPITAL LLC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发布会现场,上海赞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许迪表示,本次与点牛金融强强联手,主要是看重平台“资产优、风控强、安全性高”的良好口碑,而且平台始终秉承“合法合规,诚信经营”的宗旨,把安全放在第一。通过尽职调查发现,点牛金融从开业至今未出现过坏账,是从众多优质项目中层层筛选出的好项目。

  资金全托管 项目周期短 灵活更便捷

  点牛金融2016年1月8日正式上线至今,成立之初便通过与汇付天下合作,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全程托管,不碰触投资人一分钱。新的网贷法出台以后点牛金融正在与银行商谈银行存管,资料已经获得初步审核通过。点牛金融三个月以内的投资项目约50%,且90天项目的预期年化收益达10%,投资周期短、资金流动性强、操作更灵活便捷,同时满足广大投资人短期收益快的心理,因此深受追捧。

  顺应网贷新规 进军车贷等消费金融小额分散市场

  8.24网贷监管细则发布后,各网贷平台为顺应监管要求纷纷转向车贷和消费金融两大领域。点牛金融也紧随监管政策正式进军车贷市场,布局、深耕庞大的汽车贷款金融,根据车的数据、车主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点牛金融车辆质押借款项目投资期限约1-3个月,50元起投,门槛低,资金流动快,为投资人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据网贷之家及盈灿咨询统计,今年前8个月,P2P网贷平台融资次数超过去5年总和。截至2016年10月,风投系网贷平台共计115家,10月成交达680.01亿元,占行业总成交量的36.06%,贡献了行业较大部分的成交量。

  点牛金融董事长曾而新、钱来钱往法人兼总经理周雨晨互换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点牛金融董事长曾而新表示:完成C轮融资后的点牛金融,仍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指导政策。通过本次C轮与钱来钱往的强强合作、优势互补,未来,点牛金融将在战略思路、风险控制、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组织架构、公司运营等方面将进行全面升级,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积极致力于为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作贡献。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