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唱吧发出“自建歌单征集令”人人都是行走的曲库!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5: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每个音乐爱好者心中都有一个长长的歌曲列表,但是却往往找不到机会与人分享,能够发现并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音乐,无疑是他们最深处的向往。近日,唱吧发出“自建歌单征集令”,邀请用户创建个人专属歌单,分享私家收藏的经典音乐,为所有用户提供了音乐社交的新形式。

 


 

 

 

据唱吧介绍,“自建歌单征集令”是唱吧为所有用户提供的一种歌曲管理和展示分享形式。用户在可以将自己演绎的歌曲或感兴趣的歌唱作品加以编辑分类,制作出带有个人音乐品味烙印的歌单,展示分享给所有人,让更多人知晓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找到自己的音乐知音。

 

“自建歌单征集令”的玩法也一样非常简单易上手!10月16日—10月30日,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中点击“创建歌单”,即可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制作属于自己的歌单。正如上文所述,这个歌单可以选择自己的作品,也可以选择他人作品,如果想要选择他人作品添加到自己歌单中,则需先将其作品进行收藏。创建完成后,可前往活动首页“我的歌单”中查看,并且可以将歌单分享给微博微信好友。

 


 

 

 

除了简单的参与方式,唱吧还为“自建歌单征集令”参与用户设定了公平有效的推广机制和奖励机制。用户所创建的全部歌单,将会在活动页面分类进行展示,共有“华语流行、民谣、粤语”等9个不同类别。对于优质歌单,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展示在活动首页“推荐”版块,以及唱吧APP内榜单页面的“推荐歌单”栏目中,极大增加展现和曝光机会。另外,得到官方推荐的用户,将额外获得官方“音乐收藏家”认证,且每人得到2000金币,根据被推荐的歌单数量得到相应的徽章奖励。

 


 

 

 

 

不同于产出唱歌作品,“自建歌单征集令”的推出使唱吧用户拥有了的新的音乐创作与分享形式,用户能在自己精心编辑的歌单中充分注入个人的音乐态度与思考,并获得表达的机会与传播的途径;同时,这个活动也让用户获得了新的音乐发现方式,用户在聆听别人歌单时不仅能发现好歌,更能发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音乐同好,促进彼此的交流与理解。总而言之,“自建歌单征集令”无疑能激发唱吧用户的创作激情和互动度,使其音乐社交属性更为凸显。

 

快来唱吧参与“自建歌单征集令”活动,创建属于你自己的专属音乐歌单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