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摄全球达人约会丹寨,用故事点燃小镇火爆人气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7: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美摄和万达共同举办的“美摄带你发现丹寨”活动正式起航,十余名来自全球各地各个领域的精英美摄达人,约会贵州丹寨万达小镇。他们中,有刚刚在央视中秋晚会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征服全球华人观众的美国女孩中美、亮相《中国达人秀》的英国红人老外伊恩、刚从全球旅行归来的运动旅行大人K姐Katalina、国家级摄影师张文忠和龚泉老师、时尚美妆达人米C、音乐旅行达人走四方和人气博主Candy粉妞妞、时尚模特闫莉、节目编导林蕊、搞笑原创短剧达人鹏鹏、独立音乐创作人羽子偕老等等。这些来自全球的美摄达人有幸通过前期选拔,在成千上万的竞选者中脱颖而出,亲身参与了这次以达人视角,通过发现、拍摄、传播丹寨故事助力小镇扶贫的活动。短短几天内,美摄达人拍摄的上百部作品就通过美摄活动专区及微博、微信等平台在国内外全网展示,引爆了成百上千万的浏览量和关注度。

1

美丽清秀的丹寨万达小镇风景优美,结合古镇风情、苗寨特色和万达现代的管理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十月的丹寨天气刚刚好,不冷不热正适合旅行和游玩。刚到的美摄达人就体会到了苗寨特色锦鸡舞,身穿彩服的苗族姑娘在广场中列队跳舞,美摄达人中美、米C和小狐也跃跃欲试,一起跟着队伍和苗寨姑娘手牵手跳的好不快活。有人跳舞有人拍摄,张老师用非常专业的人像摄像机照片,70岁的老人在工作的投入和专注让人敬佩,他为美摄达人们一一拍摄了非常精美的照片,人仿佛在丹寨中走出来一样。龚老师用无人机等专业的机器拍摄,并且好不保留得传授拍摄经验,手把手教美摄达人们如何拍出精彩的照片和视频。

2

3

丹寨的特色油纸伞、射箭、茶艺,美摄达人们一一体验。小鹏达人还实时直播不间断、美摄签约明星中美镇长也实时直播,直播浏览量上百万。为广大美摄用户视频直播形式展示了丹寨万达小镇的地方特色。走四方音乐之旅特别为本次旅行创作了音乐,并且制作了很多具有特效的短视频。每一位美摄达人,都从自身视角出发拍摄短视频,集合成《这个小镇很有货》系列。现在美摄活动专区已聚集上百部有关丹寨小镇的视频,点燃了小镇的火爆人气。大家都可以来美摄发现丹寨小镇视频专区欣赏、体味小镇的独特魅力。美摄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有更多更有趣的活动邀请大家参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美摄APP,更多精彩等你发现、等你参加。

4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