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还有戏?更多证据显示微软正打造“仙女座”设备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9日 21:36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Windows Central的报道称,目前微软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折叠式平板电脑设备,代号“仙女座”,能够运行完整版本的Win10系统。并且,这款设备有望明年推出。

▲概念图

今天,另一家媒体Windows Latest带来了关于这款设备的更多消息。

据报道,“仙女座”设备将运行Windows Core系统,这款系统将为微软新一代的移动设备提供驱动力。另外,外媒也从最新版的Windows 10 Build17025中发现了Windows Core系统的新证据。

根据国外软粉WalkingCat的消息,他已经发现微软在Windows 10 Build17025系统中内置了Andromeda.exe程序,并且支持通话功能。意味着新的设备将可以通过调用这一程序进而可以打电话。

需要指出的是,Windows Core系统将能够运行在各类型的设备中,包括屏幕不同的手机、PC或者可折叠的平板设备。

换言之,虽然微软放弃了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但是,这家公司并没有放弃移动设备市场。他们将打造基于One Windows的移动设备。

关于这款设备发布时间,外媒表示微软正在测试基于高通处理器的“仙女座”设备,所以,这款设备最快将于明年能和消费者见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