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鼎力支持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9日,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四季沐歌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产品供应商,携旗下诸多优质家电产品,包括大吸力油烟机901、大火力燃气灶9B209、航天好胆电热水器智热舱、恒温燃气热水器MA212等,亮相马拉松比赛现场,引发广大选手的关注与喜爱。

作为全球新能源行业领导者,四季沐歌品牌自带绿色属性,而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更是以打造“绿色厨电 阳光厨房”为价值追求,志在提升中国厨房的家居生活体验,这与马拉松运动所崇尚的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颇为一致。 “绿色厨电 阳光厨房”有两层含义:一层是指四季沐歌所推出的厨电产品从研发设计、选材用料、生产制造,直到运输仓储、安装使用的全价值周期,均力求高效节能、环保绿色;另一层是指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所打造的每一间厨房场景,均力求营造清新干净、明亮舒适的优越体验,让厨房从烹饪场所变为休闲空间,让下厨成为享受生活的方式。

四季沐歌认为,无论是运动还是下厨,均应该在洁净的空气中进行、在清新的空间里感受阳光的气息。所以四季沐歌在2016年1月进军厨房电器伊始,就聚焦于提升油烟机的大吸力,以期切实将厨房油烟彻底排除干净。

2017年3月9日,四季沐歌首款变频大吸力油烟机MG901亮相上海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特有智能巡航增压功能,能够自动感知公共烟道阻力而增减风压,确保油烟机排烟始终不受外界条件影响,杜绝油烟倒灌。

四季沐歌MG901大吸力油烟机,搭载了全球最优的“中国造”变频电机,轻松实现鲸吸风量20m³/min、雷霆风压450Pa,并且性能持久如一、长期无衰减,是中外市场上的大吸力油烟机中的“马拉松冠军”。

正是因为优势明显,所以在2017年6月10日,四季沐歌MG901大吸力油烟机力克一众国外品牌的产品成功入驻2017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的“中国国家美食与文化馆”这一全球顶级美食殿堂,为传播伟大东方饮食文明作出贡献。

此次鼎力支持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是四季沐歌MG901大吸力油烟机又一次登临重大国际赛事,以科技实力和绿色理念,倡导环保与健康,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助威加油。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将品牌与体育的结合,作为丰富品牌内涵的有效手段,同时视为追求健康生活的方式之一,希望借助体育活动将“绿色厨电 阳光厨房”的价值目标传达给更多的人群。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