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品牌抢风头 京东居家生活11.11捷报频传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2日 20: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11的第一个8小时,京东居家生活品类捷报频传,这一时段,国际品牌风头最盛。家具建材国际品牌销售额整体已经达到2016年双11全天的5倍,箭牌厨卫2小时销售额便超越去年双11全天,西门子开关0-8点,销售同比去年增长782%。家居日用品类中,双立人销售额环比10月日均同时段增长超过1000%,象印环比10月日均同时段销售额增长超过600%。

点击查看原图

国际大牌高速增长背后是京东居家生活全品类的爆发。双11当天前8小时内,厨卫电工同比增长436%,浴霸销售额为去年11日当天的2倍,垃圾处理器开场两小时销售便超过去年双11全天。家居日用方面,前8小时日用类销售额同比增长近150%,销售的保鲜膜长度已超过50万米,而应季商品羽绒被在前1个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200%。

汽车用品方面,双11当天前8小时,自营脚垫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6.2倍,机油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100%,自营轮胎成交金额同比增长722%,汽车贴膜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85%。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