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原汁机好?美的原汁机轻松榨取纯果汁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愈发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饮食也成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环节。而如今果汁也加入了健康生活的队列。

要知道,果汁能为我们身体提供健康不可缺少的天然化合物:果糖、酶、矿物质、有机酸、胡萝卜素、蛋白质和维生素。鉴于大众对健康的需求,研磨果蔬汁的现代原汁机应运而生。

原汁机并不是传统的水果粉碎机,而是运用挤压原理榨取果汁的机器,低速均匀地“拧”出保存在果汁中丰富的活性酶、矿物质和活性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而且,原汁机的螺杆部分坚硬且不易磨损,轻松榨取百分百果蔬纯原汁。在市面上,美的JS2003A微C原汁机的螺杆更是仿石磨原理,让美味,健康果汁轻松获得。

据悉,美的JS2003A微C原汁机采用“无网双段压榨”方式,将立式结构与卧式结构的优势结合,立式仿石磨结构将水果切削研磨成均匀细腻果泥,卧式挤压结构将果泥小空间内反复挤压进行汁渣分离,彻底解决了传统dao网离心榨汁机的高转速、高噪音、低出汁率、低营养、难清洗等缺点。该款美的原汁机如同拧毛巾一样,有效提高55%出汁率,令水果富含营养的果汁全部释放,一滴不留。

另外,美的JS2003A微C原汁机可压榨生姜、芹菜等硬纤维果蔬,还具有特有果酱功能,便于用户的生活所需。此外,该款美的原汁机的360°免对位安装技术,以及上盖和出渣口均采用安全保护,即未安装到位或工作中打开均停止工作,双重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让用户用得放心,喝得健康。

果汁能为我们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但超市里的果汁价格贵、糖分高,不利于人体健康。因此,大家不妨利用原汁机,这样自己在家里也能轻松磨出新鲜蔬果汁,健康又营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