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做杂粮饭更有嚼劲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饮食是健身过程中的重要一环,科学的饮食可以让我们健康地瘦下来。杂粮饭正是一种受到人士喜爱的瘦身美食。杂粮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仅能促进肠道的蠕动,预防便秘,还能将肠道中多余的脂肪吸附出来。不仅如此,杂粮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热量低且饱腹感强,是一种符合瘦身饮食规律的佳肴。

煮杂粮饭十分考验电饭煲的实力,不少杂粮即使浸泡几小时都很难煮烂,因此煮出来的杂粮饭经常不够软糯Q弹。要让煮出来的杂粮饭更有嚼劲,需要一款火力均匀强劲的电饭煲,比如美的PFZ3503真空变压IH电饭煲,用这款电饭煲就可以轻松做出营养丰富又有嚼劲的杂粮饭。

食材:大米、糙米、小米、紫米、红豆、绿豆、芸豆各30克。

步骤如下:

1.按照以上比例将四种米淘洗干净后混合在一起浸泡2小时,将三种豆子淘洗干净后混合在一起浸泡5小时;

2.将浸泡后的食材控干水分后倒入美的PFZ3503真空变压IH电饭煲,并倒入适量的常温清水;

3.盖上盖子后,启动美的PFZ3503真空变压IH电饭煲的“杂粮饭”程序;

4.美的PFZ3503真空变压IH电饭煲“杂粮饭”程序结束后,即可开盖盛出杂粮饭食用。

美的PFZ3503真空变压电饭煲改进了传统电饭煲煮杂粮饭口感差的不愉快体验,创新采用前沿加热技术,给我们带来了软糯Q弹的营养杂粮饭。它运用多段IH电磁加热技术,在煲仓底部、侧壁均搭载了IH线圈并分段控制,实现大火力的内外交替加热,让杂粮充分翻滚沸腾,均匀受热,充分糊化,因此煮出来的杂粮饭香甜有嚼劲,让瘦身人士也能尽情享受美味!

美的真空变压电饭煲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美味的米饭,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满足了我们多样的烹饪需求,让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烹饪带来的快乐,向着更健康美好的生活迈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