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好帅小帅机器人您的贴心小管家!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0: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您心目中的管家是什么样的?

穿着洗过的雪白衬衫、黑色或白色的背心、黑色的燕尾服、笔挺的黑色长裤和锃亮的皮鞋,一丝不乱的头发,永远笔挺的身躯,彬彬有礼的微笑……

但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大管家请不起啊!而保姆成了大多数家庭的必备选择,可是家政市场参差不齐,去年的保姆纵火案寒了多少人的心……

所以,HOST好帅小帅家庭娱乐智能机器人,父母的居家好帮手,孩子的学习好老师,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成员横空出世!

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功能!你看他小小的个头,萌萌的大眼睛,可别把他当成玩具哦,他会生气的。好帅小帅机器人系统全新升级,拥有好帅家族小蛋、二蛋的全部优点,博学强识,上通天文,下晓地理,中通人情。海量内容资源,可通过语音轻松点播儿歌、故事、国学知识、课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与小帅机器人一起学习,一起快乐成长。

独特的声源定位:自动检测声源,调整对话角度,做一个有灵性的机器人。

智能主机:置智能主机,可连接电视实现拓展功能。网络直播、网络影片播放等等不在话下。

远程监控: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拥有wifi,就能与家人进行视频互动,实时了解家中的情

况。

A R:采用3D+AR技术,360度激发宝宝感官体验。纯正的中英文发音手眼互动游戏,全方位提升宝宝记忆力、想象力及动手能力。

更重要的是,智能家庭陪护,关注老人小孩的健康娱乐,倾注最大的人文关怀,幸福家庭的必备产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