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最具创意广告登陆北京地铁 1分钟看快视频扫除生活烦恼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8: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最近,北京地铁线灯箱广告中出现了最火爆的“油腻大叔”,一位身穿格子衬衫的中年人腆着大肚子,广告语提示“一分钟走不出油腻大叔的困境,上快视频1分钟可以看部大片”。在大叔另一边,是快视频的logo和二维码,扫码即可下载APP。

人到中年,发际线升高、治不住熊孩子、经常听老板训话,都是生活中常见的烦恼。尽管这些烦恼不可能用1分钟时间化解,但在快视频,用1分钟时间看一部大片带来的快乐,足以让人暂时忘记烦恼,保持愉悦的心情。

化解烦恼很漫长,但抛开烦恼可以很迅速。快视频公关部脑洞大开,抓住这一快一慢的强烈对比,打造出一系列脑洞大开的创意广告,乘坐北京地铁15号线、昌平线、房山线、亦庄线的乘客,在行驶途中都可以看到。

除了中年大叔被暖,快视频公关部也关注年轻人的烦恼,别出心裁地推出针对男朋友、爱美女性等群体的地铁灯箱广告。对于妹子来说,一分钟吸不完一顿猫,也修不完一张自拍。对于男朋友来说,一分钟解不出先救女朋友还是丈母娘的难题,更无法带心爱的她去土耳其开启浪漫之旅。

这些焦虑都可以借助快视频精彩一分钟大片一扫而光。通过快视频新一代QVD智能探索引擎,用户不仅能看到感兴趣的内容,还能探索更自由的“视界”,获得源源不断的惊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信息的海量膨胀,用户不再愿意花长时间去欣赏一部大片,快视频“一分钟看大片”让用户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大量信息,实现了移动场景和碎片时间下的休闲娱乐。快视频主打“超短时长、内容有料、智能技术、闭环生态”的超短视频,美剧精彩镜头、豆瓣高分电影精华、维密秀火爆片段都浓缩在短短的一分钟里,每秒都好看,每秒都有戏。快视频还具有快速播放、快速预览功能,海量视频没有广告,用户无需等待,就可快速到达看片高潮, 一秒也不耽搁。

未来,快视频还将为更多作者开放永久免费、功能强大的“快剪辑”,让用户欣赏到更多内容精彩、制作精良的1分钟超短视频。相信油腻大叔即便解决不了大腹便便、发际线后移的烦恼,也能拥有无数个1分钟的欢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