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百城联动净水风暴引燃双十一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8: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6日下午,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正式引爆了今年的双十一。

同一天,苏宁联手美的、A.O,史密斯、沁园、安吉尔等众多净水品牌开展的净水风暴活动也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

伴随着消费升级,作为健康电器的净水器,日益成为寻常百姓的刚需,有母婴、老人的家庭更是少不了净水器的守护。但目前市场上净水市场存在产品以次充好、乱收费、服务不周全等乱象,很多消费者由于缺乏专业知识或者没有专业人士指导,在选购热水器时会存在疑虑。

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已然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渠道之一。记者获悉,早在前几日,苏宁将开启净水风暴活动的消息就已在众多朋友圈疯传,爆款5折秒、买净水器送壕礼等优厚的福利就已聚集了不少人气。

活动现场则火爆异常,不少小区的居民都结队到苏宁门店,更有现场为亲朋开直播的消费者。而苏宁在活动现场除了提供爆款直降的产品和优厚的福利外,更有苏宁专业人员、净水品牌人员现场讲解净水器的功用、服务、选购误区、使用指南等,全方位助力消费者舒心选购。

据悉,10月26日至10月28日期间,苏宁将在全国陆续开展近400场净水销售专场活动, 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净水的专业的讲解和省心的实惠。此外,苏宁还联手方太、老板、松下等厨卫电器品牌推出双十一提前抢活动,烟灶、热水器、洗碗机、智能马桶盖等一应俱全,更会给到爆款5折秒的钜惠福利,助力消费者开启双十一购物嘉年华。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