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品牌力挺苏宁双十一:买电视,就来苏宁易购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7: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6日,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启幕,开启了这场全民嘉年华的大幕。坐拥家电主场,苏宁更是显示出其强大的聚盆效应,引来各大家电品牌拥蹙站台。

创维、海信、长虹、康佳、TCL、夏普、三星、LG、PPTV、坚果、暴风等数十家彩电品牌大佬纷纷亲录视频,为苏宁双十一疯狂喊话:“买电视,就来苏宁易购。”

全渠道攻占彩电高端市场

伴随消费升级,彩电市场进入高端新品的密集爆发期。OLED电视阵营持续扩大,激光电视渗透率明显提升,8K电视受到了全品牌的青睐。

在这场彩电产品升级战中,苏宁作为国内最大的彩电零售商,发挥了重要作用。苏宁零售集团黑电公司总裁王冬表示,“高端产品普及,除了性能、价格以外,真实的体验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苏宁拥有线下近万家互联网门店,充分拉近了产品与用户的距离,加速了新技术的普及,并通过专属体验区打造、品牌快闪店、跨界品鉴会等形式,模拟使用场景,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高端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此次双十一,苏宁仍将携品牌发力高端新品,长虹人工智能新品Q6K、创维全面屏新品H7S势必会带来一波体验狂潮。

“ 苏宁价”力度震撼业界

消费升级同样激活了大屏电视的消费需求。行业调查显示,消费者更换电视尺寸主要集中在55-80英寸之间。对应电视大屏化的发展趋势,以大画面为主要特点的激光电视也迎来了市场增长。4K、人工智能同样成为关注焦点。

此次双十一,苏宁依然将市场需求视为发力点,针对彩电爆款打出全新行业坐标价。三星电视爆款直降千元、康佳55英寸4K电视仅售1999元、LG OLED电视买大送小、创维苏宁独家全面屏新品低至3699元、海信AI全面屏立省1000元,从品牌大佬们的喊话中也可以预见,苏宁价将再掀彩电抢购热潮。

而在服务方面,在原有“买贵赔”、“迟到赔”、“标准收费贵赔双倍”、“送装同步”及30天包退365天包换之外,苏宁还推出价保30天,购指定机型送挂架免安装费等一系列福利,让消费者体验升级。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