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共生到无界 雷鸟科技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11月23日"共生·无界"雷鸟科技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正式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鸟科技汇集了全球各领域合作伙伴的中坚力量,为现场众多合作伙伴分享跨业务、跨地域、无边界的未来合作模式等精彩内容。

雷鸟科技CEO郭彤在会上表示:科技是客观世界规律对人类价值的集中体现,人文是个体的极大精神内心满足价值,商业是让理想照进现实,加速扩大价值进程的最快场景、模式和反馈。过去这三者之间互相分离,而现在与未来需要将这三个概念互相连结、融为一体。而雷鸟科技的愿景是"用科技让人类的家庭生活向未来加速演进"。

针对OTT未来发展趋势,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亚斌在致辞中指出,预计2019年智能电视能超越有线电视成为家庭电视第一。大屏显示将成为家庭物联网的控制中心,未来将成为"显示即服务"。

aa-43de-8b7a-c5b03fa698f5.JPEG" _src="https://t-img.51f.com/xf/xw/f9702449-b8aa-43de-8b7a-c5b03fa698f5.JPEG">

共生 全渠道全球化布局加速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发展,电视逐渐成为客厅的互联网入口,而智能电视的优势越来越凸显,未来将承载更多应用与内容。据9月份雷鸟科技发布《2018年全球智能电视服务运营发展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近6.17亿OTT用户,OTT视频内容的全球收入预计将超过300亿美元。

回顾过去,雷鸟科技从2015年至2018年间营收增长651%,郭彤表示这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雷鸟科技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拥抱价值世界,通过共利、共建与共生打造一个生态世界的命运共同体,共创美好未来。

[1]  [2]  [3]  [4]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