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潮人必备,内外兼“修”耳机界的颜值担当!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5: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这是一个看颜的社会,无论对人,还是对物。买东西也看第一印象。耳机是用来听的,可买耳机的时候我们都先看样子。看不顺眼,怎么会有兴趣拿起来听听看呢。但是光好看,出恶声,也是不行的。选秀节目都得“人美歌甜”,耳机也如此。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不仅让你潮范儿十足,还能让你的生活变得十分有趣!

一款适合全天佩戴的耳机,适合日常通勤使用,若是带着长长的线,确实有会些力不从心。Elite 45e发挥了无线的优势。没有线缆束缚,颈挂式的简约设计,干脆利落,优雅流线机身一气呵成,具有良好的柔韧性,稳固贴合。采用亲肤性软胶线材,具有防缠绕弹性特性。并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舒适耳挂设计,别致又小巧,可以舒适的与耳朵贴合。佩戴起来更轻松自在,保证稳定性,有效降低长时间佩戴造成的不适感,让你轻装上阵。

现代的快节奏生活,许多人都需要一个私人空间,在安静的环境下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Elite 45e双麦克风技术让通话更加清晰,在音质表现上过度自然顺滑,高频表现明亮有度,不突兀,通透感很给力,豁然开朗的感觉。低频表现声场很开阔,声音细节丰富,层次感鲜明。无论是听流行,还是听古典音乐都很合适,可以很好地呈现自己的优势。而且还可以利用 Jabra Sound + 应用中的可调均衡器,对音乐进行个性化设置。提供出色音质的同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欣赏音乐。

Elite 45e更是低电量恐惧症的解药,解决了市面上绝大多数蓝牙耳机续航时间过短的痛点。其待机时间长达8小时,从早到晚中途无需充电。

另外,Elite 45e还能让你解放双手,它带有一个可以迅速为你连接到Siri的语音按钮,使你能够通过语音命令快速完成任务,无论是设置约会、查找附近事件,还能为你读出消息。一切都通过语音的形式给你“交流”或者“交代”,就像是你耳旁的助手一样贴心。

无线蓝牙耳机适合所有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用户,像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这样同时拥有高颜值、长续航、语音助手的耳机,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如果你对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也有购买欲望,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http://www.jabra.cn/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www.jabra.com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