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热门扫地机机器人对比横评 iRobot Roomba i7高端机到底好在哪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在实际的清扫测试中,三款擦地机又是进一步拉开了差距。iRobot Roomba i7在应对窗帘这样的软障、以及翻越稍微高一些的障碍时都能够轻松通过,但是石头T6则是两种测试都失败告终,而科沃斯在窗帘测试时虽然也能通过,但是很明显效率、清洁力都要弱于iRobot Roomba i7。如果你家中有窗帘、或者是有稍微高一些的门槛等,那你就要考虑购买的扫地机是否能够应对这样的场景。

image.png

  扫地机预约清扫也是非常重要的功能,在上班的时候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扫地机清洁房间,回到家就能享受干净的环境,不用忍受噪音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不过三款擦地机中,只有iRobot Roomba i7真正实现了更为全面的预约清扫体验,无论是定时清扫还是定区清扫都能够个性化设置清扫的频率以及清扫模式,此外它还支持保存最多十张地图。相较之下,可科沃斯T5在预约清扫的功能上并不够丰富,而且只能够记忆三张地图,石头T6虽然预约清扫功能做的也不错,但是不支持记忆保存多张地图。

image.png

  总的来看虽然iRobot Roomba i7的价格更贵,但确实在多方面的细节上都表现的要比另外两款扫地机更佳,它就是一款不会让你费心、彻底承包你清洁家务的扫地机。此外如果你财力雄厚,还能够购买iRobot Braava jet m6擦地机以实现先扫后擦联动清洁,或者搭配自动集尘的基座使用,再次提升使用体验。

image.png

  决定木桶装水的多少,往往是最短的那块木板决定的。而扫地机产品也是一样,决定用户体验好坏的,往往是看产品短板表现如何,任意一方面表现不佳,其实用起来都是会令人比较抓狂的。而iRobot Roomba i7厉害就厉害在它太全面了,对比之下几乎没有什么槽点,这让它的用户体验一直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准。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预算充足那么iRobot Roomba i7必然是首选。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