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连中2元 依图医疗斩获世界5G大会两项大奖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5G通讯技术具备高带宽、低延时、高可靠等诸多特点,依据海量、低延时的信息传输能力,以往局限于院内分享的影像信息将有望实现实时传输,并实现实时诊断。以肺癌筛查为例,单人单次的胸部CT影像根据层厚不同,其体积在2-10G之间,依托现有医疗机构内普遍使用的10M光纤传输,至少需要数个小时,且可靠性较低,难以满足实时、高精度的阅片需求,更难以开展实时的远程诊疗。

  通过“5G+AI”,以往由于基层阅片医师匮乏、匮乏精准度不足、一致性较差等原因导致的难以进行的肿瘤筛查能够实现海量影像数据的实时传输,实时诊断,并出具诊疗建议。

   5G+AI:驱动数字化转型的两把钥匙

  在医疗领域, “5G+AI”的理念逐渐成熟并在临床上展现出良好的应用成效,高速、低延时、高可靠的5G时代带来的“万物互联”将从根本上改变医疗资源的分配模式,推动院内、院间合作,尤其是医联体内部协作及上下级医疗资源合作。

  依图医疗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人工智能企业,依托全面且雄厚的医疗AI技术基础及对于临床需求的深刻理解,在临床智能决策、医学大数据智能、智能互联网医疗平台等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care.ai®️全栈AI产品已落地全国300余家医院,并在部分省市完成了县市级区域医疗中心的覆盖。

  5G技术加速了依图医疗全栈式智能产品矩阵在临床场景落地。依图医疗始终拥抱创新,并坚信通过技术创新,人人都应有更好医疗。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