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23 深圳国际金融科技大赛“产品经理赛道”复赛入围名单出炉!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2日 21: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作为 2023 年深圳市金融科技节的重要一环,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战略指导下,由深圳大学、微众银行、深圳香蜜湖国际金融科技研究院等多方联合举办的 2023 深圳国际金融科技大赛——西丽湖金融科技大学生挑战赛(下文称“大赛”)于 2023 年 10 月 16 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大赛组委会(产品经理赛道)共接受了来自全球高校的 600 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选手们组成了超过 100 支赛队进行参赛。经过专家评委严格的筛选与评审,入围复赛的 30 支产品经理赛道赛队终于确定,这些赛队在产品策划、创新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表现出色,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独特的创新思维。

以下为具体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b3610b26-90fc-4534-b89c-44b0a62abe5e.jpg

以上入围的 30 支赛队将于 11 月 26 日进行复赛,复赛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大赛评委将评选出 10 支队伍进入决赛,入围决赛名单将与区块链赛道、人工智能赛道入围决赛名单一起于 12 月 5 日公布。

再次感谢所有参赛团队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同时也再次祝贺产品经理赛道入围复赛的 30 支赛队,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