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双11当当冲刺15亿册图书 用户获赠终身VIP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1日 18: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11.11,当当第15亿册图书订单在凌晨顺利冲刺产生。11日上午,当当副总裁阚敏和作家张嘉佳一起为用户上门送书,授予用户小庄为当当“终身VIP客户”,向其赠送包括当当百分百纯羊绒围巾“Premium ”等精美礼品表示祝贺。全国百名作家和社会知名人士也在微博共同祝贺。
      “在当当买了这么多年书,今年快递阵容竟然如此强大,当当VP阚总和作家张嘉佳亲自送货!双11的惊喜,感动中!”小庄看到当当双11给自己准备的意外惊喜时,立刻发了微博还特意将合影拿出来晒。据小庄介绍,她的第一次网购就是在当当买书,随着当当的发展,她也从买书逐渐开始买服装等各种商品,一路见证了当当的发展。
       当当副总裁阚敏代表当当感谢小庄一直以来对当当的支持和厚爱,并将当当新推出的高品质“Premium ”羊绒围巾等礼品送给小庄。当当第15亿册图书是作家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得知用户是自己的忠实读者后,作家张嘉佳也一同前往,现场签名并合影留念。

      11.11,电商大战,网购狂欢,当当第15亿册图书订单赫然诞生,是巧合,更是必然。15年前,当当开创了一个网上购书的时代;15年后的今天,当当又引领着一个新的电商时代的到来。
      今年恰逢当当成立15周年,根据当当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当当网图书品类半年销售首次突破1亿册,达到1.6亿册,全年将稳超3亿册。同时, 2014年当当网图书品种已经达到400万种,线上市场份额逼近50%,位列众电商首位。
      双11当天,当当非图书品类爆发更为惊人,高品质百分百纯羊绒“当当Premium”围巾11.11当日一小时内即售出5000多条。
     据悉,在15亿册图书订单产生前后,吴晓波、刘同、南派三叔、冯唐、桐华、江南、陈坤、潘石屹、任志强、赵普、崔永元、柯蓝、马天宇等百名作家和社会知名人士也纷纷通过微博发出祝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