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盛希泰携俞敏洪发起洪泰基金 熊晓鸽阎焱等捧场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7日 20: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26日讯

市场疯传已久的盛希泰联手俞敏洪发起设立天使基金的消息,随着洪泰基金的正式成立而坐实。证券时报了解到,成立仪式现场大佬云集,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赛富基金创始人阎焱、IDG资本创始人熊晓鸽等多位业界大佬到场站台。

据称,洪泰基金一期2亿元人民币的募资已经接近完成,LP数量达到十多家,单个LP的最低出资门槛是1000万元人民币。而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这家以盛希泰和俞敏洪两位创始人名字命名的天使基金更是直接晒出了堪称超豪华的LP大名单。除了前文提及的几位外,老牛基金基金会创始人牛根生、高瓴资本董事长张磊、中坤投资董事长黄怒波以及包括奥飞动漫副董事长蔡晓东、中科金财执行董事沈飙、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以及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等多名国内上市公司高管也位列LP名单当中。

就洪泰基金下一步的投资方向,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专家盛希泰透露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跟吃喝玩乐相关的项目;二是大健康和教育相关的项目;三是移动互联网能够颠覆的所有领域。

盛希泰具有二十年金融行业实践及管理经验,曾任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购并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盛希泰具有深厚的财务、金融、投资、管理等专业理论素养,目前已出版专著六部,其中大部分属于在相关领域领先之作。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此前也参与过多只基金,比如徐小平发起设立的真格基金。两位业界大佬强强联合,再加上超级豪华的LP团队,未来洪泰基金的表现令人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