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再不拼搏 我们就老了—携手赛博 开创人生新旅程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6: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1日上午赛博国际以“携手赛博,开创人生精彩新旅程”为主题召开了赛博国际招募最佳合作伙伴盛会,80个岗位现场招募。BigCyber必酷赛博携创客产品炫酷登场,与现场嘉宾共同体验了一场新创之旅,得到每一位嘉宾们的大力追捧。因科技带给生活无法忽视的变化,所以我们更加重视创意的体验、互动、交流。BigCyber必酷赛博希望从线上到线下,为大众打造创新产品的全方位体验,展现创意互动,共同创造未来科技生活。

开场由赛博国际合伙人创客教父程天纵以“创业与就业”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事业进程以及自己为何投身到创客之中,为更多还在迷茫或是创业道路上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更多启迪。

赛博国际董事长张瑞麟现场分享了赛博CyberSmartTravel闭环的商业新模式,更是将赛博即将承办“2016年东京涉谷购物节”这一重磅消息分享给众人。赛博承办此次购物节将打破以往模式,带来创新新起点。将摇一摇融入其中,届时100万现金红包涉谷万人一起摇,场面甚是浩大。

赛博国际CyberSmartTravel闭环新模式包括:华人旅游随行助手CyberGO;访客变顾客的微信摇一摇CyberShake;虚拟实景旅游互动增值服务CyberAR;自由行随身在线即时翻译CyberTalk;日本购物快递服务CyberCarry;跨境电商CyberEC;日本健康检查、癌症筛检服务CyberHealth。赛博希望透过这套完整的旅游生态循环,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一站式亚洲旅游体验式电商”,让每位旅客从出国前、旅途中、回国后皆可依照情境需求获得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

抽奖环节现场摇一摇,会场内此起彼伏的摇一摇声音更是将本次盛会推向高潮。

如果您热爱互联网事业、有相应的技能、并且是个具有创新精神的人,那么就加入我们吧!人生只有一次,再不拼搏我们就真的老了。携手赛博,开创人生精彩新旅程!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