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京东支付全速出行 为“速度与安全”代言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1: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覆盖人们衣食住行的高频需求,是培养用户支付习惯,占领市场的绝佳切入点。无需注册,无需京东账号,只需要一张有预留手机号的银行卡即可完成付款的一键支付,配套大力度的满额立减、派发红包、减免商户手续费等活动做引导,京东支付疯狂攻城略地,一直极速行进在“路”上。

依托产品核心优势及京东生态圈,京东支付深入大众生活及商户交易需求的方方面面,“只需输入短信验证码的极简操作流程让用户远离忘记密码、支付流程繁琐等困扰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商家订单成功率,降低交易成本。

大举入侵 全面覆盖

据悉,自2014年7月推出至今,京东支付已大规模接入教育、旅游、票务、通讯、游戏、婚恋、电商、地产等各行业知名商户,未来还将大力拓展与社区、区域政府、行业协会等全面合作。目前已覆盖10万家以上商户,神州专车、格瓦拉、凯撒旅游、梦芭莎、美丽说、万表网等企业都已经与京东支付合作。

这其中尤为突出的是近期在公共出行领域的频频发力。此前与大连银行合作助力便民工程,之后实现北京市场充值北京一卡通服务,再到在中国公路客票网与京东支付合作在即,一直到日前联合神州专车刮起一阵“神州专车风”,京东支付全面覆盖民众出行的主流载体。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公交、地铁还是打车出行,京东支付将支付的“快速”与出行的“便捷”无缝结合,真正实现了“快捷”支付对用户出行体验的提升。

核心优势 强势突围

其实,对于“出行”的争夺巨头之间的暗战从没有间断过,原因正如上文所说,该需求的高频及刚需以及由此带来的流量和场景价值不可估量。无论你去哪里,再怎么大谈O2O都离不开用户在地理位置上的迁移,这也就离不开交通的作用。而作为后起之秀的京东支付缘何能在混战中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

据相关人士透露,与上述企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看中对方的强大产品和较高市场份额及业内强势地位,当然,同期不乏其他第三方支付贴补预算试图与该商户合作。究其根本,京东支付能在竞争中后来居上,是因为“京东支付”快捷支付产品只提供支付通道,不需要注册账户,无需跳出商户应用即可完成支付流程,且不会留存用户信息,在“谈流量色变”的大数据时代,这样的核心优势是京东支付抢夺市场份额的关键。

增值服务 互利共赢

对商户而言,提升订单成功率和用户体验的同时,京东支付作为京东金融的快捷支付产品,连接着整个京东生态圈,整合对接京东内部资源,导入更多流量,有助于实现资源深度融合;对京东支付而言,逐渐走出体系外的京东支付丰富了更多支付场景,培养用户支付习惯增强黏性,进一步完善了O2O闭环。

相关人士指出,从满足民众出行的基本需求出发,京东背后的核心逻辑是以高频次的支付交易进行支付场景的搭建和用户习惯的培养。“支付已经从单纯网关时代、快捷时代,走到了金融O2O时代。”京东金融副总裁丁晓强表示。作为京东金融O2O布局的黏合剂,也是撬动互联网金融和O2O未来蓝海市场的第一环,全速出击的京东支付能否催生京东、用户、商家之间产生更多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