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四季沐歌强势赞助第四届“华山论剑”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2: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最热眼球的事件非五位超级英雄的华山论剑莫属。在广告节现场,孙悟空、超人、钢铁侠、美国队长和奥特曼五位超级英雄一同亮相,举行了四季沐歌杯第四届华山论剑。

此前,华山论剑共举办过三届,但影响力却一届不如一届。到第三届华山论剑时,武林人才凋零,来到华山的人鱼龙混杂。最终,论剑没能如期举行,众位英雄知识口头排定了各自座次和称号。

之所以华山论剑这么有影响力的活动中断了近八百年,原因就在于赛事缺少赞助商。赛事没有赞助商,在营销方面跟不上时代步伐,也无法拿出巨额奖金吸引各路英雄。

本届华山论剑的赞助商四季沐歌对媒体表示,之所以选择赞助华山论剑活动,是因为2015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地西安和华山同属陕西省,在广告节期间恢复举办华山论剑这种高端武林活动,可以提升品牌影响力。

同时,四季沐歌表示赞助本次华山论剑的最主要目的在于,借中国国际广告节的平台,向各路广告公司广发英雄帖。让更多有实力的公关、广告、媒体、策划公司,来向四季沐歌提案,和四季沐歌携手共创2016年的辉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