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一“熊”到底VS机智如“猴”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4: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每个孩子的诞生都伴随着家长们寄予的美好期望,我们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期盼着我们的孩子能替我们完成曾经的梦想,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给孩子们的压力太大了,反而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孩子,玩就是天性,我们不应该抑制,反而应该好好的去利用。普昂知了猴的研发与诞生,就是为了解决很多家长的烦恼,又充分利用了孩子爱玩的天性。它采用高新科技,AR技术智能3D演绎,将知识融入到游戏玩耍中,让幼儿自觉主动的去接触到各种知识,利用了孩子的好奇心、好动、喜欢模仿的性格,通过视觉、语言、触摸、空间感知、音乐情感、互动交流等几方面调动幼儿积极性,激发幼儿主动学习的兴趣。同时还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良好的行为习惯潜移默化的贯穿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让幼儿能在玩耍的同时,不知不觉的养成良好习惯。普昂知了猴在设计过程中,将“知了百科,活灵活现”的产品理念贯穿始终,用生动的演绎帮助幼儿理解与记忆,玩中学,学出来的才会机智如猴,逼迫着学只会压制了孩子应有的童心,最后的结果可能会把一个本应机智伶俐的孩子,逼成了一个熊孩子。

  “熊”孩子并不是孩子的问题,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等待雕琢的璞玉,而雕琢他的人就是家长,家长们用怎样的方式来雕琢,就注定了我们的宝贝最后是会变成“熊”孩子还是机智如“猴”一般。让宝贝一“熊”到底还是机智如“猴”,如何选择就看家长的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