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咻咻验证码高效必达 P2P行业获客成本降低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3: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P2P行业目前还处在“烧钱”阶段,粗放式的经营导致获客成本攀升,行业内“谁舍得花钱,并且花大价钱”就能获得更多的用户,仿佛成为了一种定律。烧出去的钱如何高效地转化为有效客户,几乎是所有P2P企业的心头之痛。有行业内人士表示,最初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只需10元,现在翻了好几十倍,而且即使获得了客户,也不一定是有效客户。

P2P平台作为连接借款人和投资者的中介,主要收入来源就是向借款人收取一定的中介费用。而想要吸引投资者,就要在网站、媒体做推广,每个月推广费动辄几百万元很正常。综合算来,行业内平均获得注册客户的成本大概是每人100-200元,但真正实现转化的客户成本大概需要每个人500元。

优化获客成本,验证码到达率不可忽视

行业经验较为丰富的从业者都知道,短信验证码的到达率是93%左右,约为7%的用户肯定会流失掉。有的企业因为经营上较为粗放,就会忽视掉在这个环节上用户的流失,而有的企业有着敏锐的意识,采用了语音验证码和短信验证码双保险的方式来保障这7%的用户不会流失掉。这样如果用上述500元的获客成本来计算的话,挽救了这7%流失的用户后,获客成本将降低为465元,按照每个月几百万推广费用来讲,同样的费用下,获客将会增加7.5%。

P2P行业里,有利网发展势头良好,他们为了节约获客成本采用了容联云通讯的咻咻验证码,通过短信和语音验证码的同时使用实现了用户验证环节的双保险。注册的用户在没有收到短信验证码时,可以点击发送语音验证码,大大降低了用户因为收不到验证码而放弃注册的几率,提高了用户的注册转化率,用户留存率也得到了显著提升。看似不起眼的细节,为有利网的运营成本控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咻咻”验证码,快速稳定有保障

容联云通讯的“咻咻”验证码,为平台所有短信或者语音验证码用户提供统一的接入号,语音验证码作为短信补充,一个接口可享受两种验证。短信接口可选语音功能,用户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时,可自动触发语音验证码。如遇验证码收不到的情况,终端用户可拨打接入号主动获取验证码,以彩铃的形式播报,不会产生终端用户通讯费用。针对由于短信通道监管、垃圾短信拦截等原因,用户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语音验证码支持400、12590显号,通过专用线路避开通道屏蔽及手机安全软件拦截。

P2P行业对于风险较为敏感,更希望选择稳定的服务,从而可以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上。有着优秀的技术与服务支持的验证码服务商是他们所欢迎的。容联云通讯平台采用多机房部署方式,同时各个服务模块支持动态扩展,可以消除单点故障等问题,服务稳定性达到电信级的100%,进而让客户们享受到了大企业级别的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