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云成互联网+时代基因 金山云张宏江出席乌镇峰会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3: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相比去年,今年大会规模更大,代表更广泛,影响力更高,习近平总书记将亲自出席并致辞,来自世界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包括8名外国国家领导人、20多个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以及各大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将齐聚大会。会议将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等22个议题展开深度交流。

金山软件CEO兼金山云CEO张宏江

随着国内“互联网+”政策春风的袭来,各行各业正在积极触网,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承载着基础运营和资源优化的云计算,成为了互联网整体快速发展的重要技术依托和运营平台。对于正处于产业升级中的我国基础经济现状,云计算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提升互联网应用效率,节约IT成本投入,同时为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提供必不可少的存储和计算能力。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产业升级中不可或缺的基因。在本届大会中,云计算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中坚力量受到广泛关注,连同大数据一起成为会议关注的焦点。

凭借金山云在国内云计算的领先地位和权威影响力,金山软件CEO兼金山云CEO张宏江博士受邀出席大会,参与多场关键活动,包括16日举行的大会开幕式以及17日上午9点在宫音厅举行的互联网创新与经济发展论坛,畅谈数字经济转型的机遇和挑战。此外,张宏江博士还将在18日上午10点宫音厅举行的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可信赖的云和大数据议题上发表《移动和大数据时代的云》主题演讲。据了解,出席此论坛的还有国际电信联盟、AWS、中国电信、 IBM、中兴通讯、奇虎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山云还将与WPS在h25展位一同联合参展,实地展示云计算对互联网+的推动。

近年来,金山云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政务、医疗、游戏、视频等多个领域不断创新,逐步建立完善生态布局,成为助力我国传统产业“互联网+”升级的重要推手。今年6月,金山云携手北大医信全面打造“金山医云”服务;7月,金山云携手惠普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多行业解决方案;8月,金山云推出教育云解决方案,签约全通教育高调入局教育云市场;9月,金山云推出视频云解决方案,支持今日头条9.3大阅兵视频直播服务;10月,金山云以其混合云架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服务运维能力赢得了“北京市电子政务云采购项目”的采购大单;11月,金山云重磅推出混合云产品以及移动视频云第一平台——金山视频云平台。

除此之外,在游戏领域,自2014年进军游戏云市场以来,金山云已经与国内90%的重量级手游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千余款热门游戏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并着手与业内游戏巨头共同打造“游戏云生态体系”,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蓄力。今年9月,金山云与海南省政府签约,共同建立国内首个游戏生态基地(已于 11月正式挂牌运营),为游戏产业链实现集群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