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10年质保”海尔造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8: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QQ截图20151223105137.jpg

今天上午,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在南昌举行了2016年战略启动会。会上,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发布了行业首个10年整机质保承诺,包括海尔、卡萨帝和统帅在内的三大品牌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从2016年1月1日起均享有10年整机免费保修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品质承诺的升级。

据悉,目前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家用产品的质保期只有3~5年,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为用户提供长达10年的免费整机质保服务,可以说是在产品的整个使用周期内进行了一次“投保”。“对用户而言空气能热水器不仅要提供舒适的沐浴体验,没有顾虑的品质保证也很重要。”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在产品的正常使用年限内,用户都可以放心使用,解决了用户购买产品后的后顾之忧。

业内资深人士称,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10年质保承诺颠覆了行业现有的服务标准。10年整机质保背后是对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检验。从最初的3年整机质保到现在的10年承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频频突破行业的举措与其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密不可分。

以首次亮相的乐享II代空气能热水器为例,记者在发布现场了解到,作为家用空气能热水器的迭代品类,乐享II代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延续了海尔热水器专利的金刚三层胆,具有极强的抗溶抗爆抗酸性,延长了使用寿命;使用的热泵专用压缩机,能够减少运行时的磨损,使用寿命是普通压缩机的4倍。另外,采用了720°全维绝热压力发泡技术,可使洗澡水在加热1次后达到7天保温效果。

QQ截图20151223105145.jpg

从核心部件的技术升级到水箱、整机质保时长的颠覆,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精准把脉用户需求,实现为用户创新。行业专家表示,将用户的安全体验与产品品质作为研发产品的突破口,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能效、稳定的差异化洗浴体验,更将实现行业的引领和占位。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