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有颜有范,酷迎双旦,酷比送惊喜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酷比H7的热卖,酷比在双旦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进行了扫码活动,凡是参加扫码活动的伙伴,均能获得由酷比提供的现金券10-100元不等,此现金券可以用来购买酷比手机。

当然,在如此欢乐的节日气氛里,礼品当然不止现金券,关注koobee酷比新浪官方微博,还有多重好礼相送:酷比有颜有范的H7,移动电源,酷比U盘等。koobee手机天猫旗舰店也迎来了圣诞购物狂潮,优惠券,买一送一等特惠活动正在惊喜上演,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说到圣诞大奖,非酷比H7莫属了,趁着双旦,给心爱的他或她,买一台喜欢的手机,可以想象得到对方开心的样纸,酷比H7的5.5英寸一体式机身,触感细腻,2.5D曲面屏,莹润光泽,加上按压式指纹识别,各种流行符号都能在TA身上找到,更有沙滩金和玫瑰金两色可选,如此心动的礼物可别错过哦。

目前这款爆品全金属极速指纹识别手机H7,已在全国开卖,并受到了渠道、媒体和粉丝们的一致好评,2GB+16GB的内存组合,提供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更有酷比的Snow White实时美颜技术,新年将至,在各大手机品牌纷争年度压轴的关头,酷比仍然坚持做好的产品,做精品,坚持初衷,这一点是最值得敬佩的!

关注koobee酷比官方微信,点击最新活动,即可开始扫码送券的活动,在这个温暖的冬天,酷比用实际行动来温暖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