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颜值爆表: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来袭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2: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手表,一个传统的计时工具,但是在今天,手表已经在向智能化演进,成为可穿戴智能设备的重要一员。正是由于其在可穿戴智能设备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到了智能手表的制造中,但是大部分都功能使用场景单一,只能勉强说是多功能手表,不能算作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和手机一样,已经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而今年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土曼科技(Tomoon),最近爆出了其新品渲染图。按照一般产品的发布节奏,渲染图爆出也就意味着其新品快要发布上市了。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颜值爆表。在外形设计上,和之前的土曼T- Fire不一样,新品采用圆形彩屏设计,有银灰色和黑色,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多彩设计。并且其运用场景十分丰富,让你在不同场景随意切换。

  

  曝光渲染图还显示,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拥有多个传感器,能够轻易实现各种智能交互和即时信息沟通,可将佩戴者的身体状况转换为容易看懂的可视化数据,为用户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用户最为看重的就是智能手表和手机之间的交互,据了解,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在和手机的交互上也是处于领先地位,可查看手机联系人,拨打接听电话,查看手机通话历史、查看并回复短信,并且可以将语音发送自动转换成文字,录音、查看天气、定时提醒、通过手表寻找手机等功能应有尽有。此外,数据的存储和安全方面,土曼为用户设计了数据资料手表与手机双向备份,确保数据安全无损。

  凭借前瞻性的视野、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土曼T-ripple无疑会再一次掀起智能手表的普及。将会在12月底进行工程版的测试,明年一月正式上市。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