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雅虎大陆代理商—天擎天拓斩获跨境营销大奖!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6: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 月12日,来自各地的优秀经销商相聚在日本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出席Yahoo 2017 经销商大会。会上,Yahoo 雅虎大陆代理商天擎天拓获颁 “2017上半年跨境营销最佳伙伴奖”。

Yahoo 雅虎作为全球互联网市场巨擘之一,现每月活跃用户达 12 亿,移动活跃用户达 6 亿;单月追踪 App 数量达 72 万,单月追踪移动装置数 20 亿;原生广告开发商达 10,000 家,每月 2.75 亿影音广告观看量。用户遍布美国、巴西、墨西哥、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Yahoo 雅虎原生广告,拥有平台技术、数据、内容三大优势。特别是原生影音广告,素材简单易做,能与内容自然融合,以影片的形式吸引消费者目光,满足导流、导购、降低成本、宣传品牌等多种营销目标。多年来,Yahoo 雅虎原生广告已帮助众多App、游戏、电商等行业的广告主,实现了海外推广的梦想。

Yahoo雅虎经销商发展事业部总监 Bettero、Yahoo雅虎经销商发展事业部资深经理Daniel 与天擎天拓副总经理 Michael、天擎天拓广州总经理 Ahdu,以及天擎天拓的相关部门员工合影留念。

文中数据来源于雅虎官方资料。

了解雅虎原生广告,请浏览天擎天拓官网http://www.skytech.cn/yahoo/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