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超级变焦 让索尼黑卡RX10M3伴你摄影之路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5: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摄影这条道路有很多选择,有人喜欢风光,有人喜欢人像也有的人则是喜欢生态运动等。为了不同的摄影题材,我们有时会选择不同的相机+镜头组合,满足自己的拍摄需求。但各式各样的镜头价格都不低,对于手头不富裕的朋友来说,摄影这个爱好就变成了压力。这样的窘境直到索尼黑卡RX10M3的发布才解决,它就是这样一款全能型的便携数码相机。

RX10M3伴你摄影之路

  索尼黑卡RX10M3配备了一枚24-600mm f/2.4-4规格的超级变焦镜头。镜头滤镜口径为72mm,最长焦段达到了600mm,在使用长焦端进行拍摄时镜头会有较大的伸出长度。索尼黑卡RX10M3相机配备的这支新镜头素质相当出众,无论是锐度,还是在畸变抑制、焦外成像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此外,RX10M3在长焦端支持最大0.49倍微距拍摄功能,结合600mm端下72cm的最近对焦距离,非常有利于拍摄静物特写、动物记录等题材。

RX10M3伴你摄影之路

  索尼黑卡RX10M3的约2010万像素1英寸Exmor RS CMOS传感器具备高速信号处理能力并且内置DRAM存储芯片,能够收集更多的光线信息和数据快速读出。结合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实现从ISO 64-ISO 12800的宽广感光范围,在较高的感光度设置下也可以拍摄出低噪点的影像。

RX10M3伴你摄影之路

  除了强大的镜头和成像能力,索尼黑卡RX10M3还具有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可以让你把一个大视角前景接近至3厘米达到0.42倍的放大(24mm),或在600mm端获得0.49倍放大而对焦距离可保持72厘米不惊动主体,并且照相机对焦时可以不必切换到微距模式。

RX10M3伴你摄影之路

  索尼黑卡RX10M3具有更加专业的操控设计。镜头配有对焦环、变焦环与光圈环,但对焦环、变焦环都可以进行自定义功能设定;镜头还搭载了对焦保持按钮,用户可以在重新构图后依旧将焦点锁定在拍摄主体上;索尼黑卡RX10M3配有光圈模式拨杆,可以在逐级/无级模式下进行切换,无级光圈在视频拍摄时能够带来更安静的操作环境。从镜头来看,索尼黑卡RX10M3的设计确实足够细致。

RX10M3伴你摄影之路

  通过使用静音快门拍摄时,可去除因释放快门而产生的快门声。配合索尼黑卡RX10M3超长焦镜头,使我们在拍摄特殊场合的照片拥有更多可能性。同时,RX10M3还具备即时传输功能,通过Wi-Fi或NFC将相机连接至兼容的Android/iOS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接收图像并上传至社交网站。照片质量在一众手机拍摄党中脱颖而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