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电磁炉时尚感满满 增添烹饪韵味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常言道:冷风吹,火锅旺。哪怕外面寒意阵阵,家里可是热火朝天地“打边炉”吃火锅,这是“舌尖上的冬天”最让人感到温暖的场面。而“打边炉”用到的电磁炉,让“打边炉”的吃法也沾上一点时尚的色彩。

近几年来,电磁炉市场进行着更新换代,升级趋势包括面板升级、触摸屏升级、能效升级、外观升级等等,电磁炉陆续朝着超薄、彩色、时尚、多功能等方向前进。充分迎合着80后、90后新一代主流消费者的需求。

如美的推出的Micca系列电磁炉,其多姿多彩时尚感强、便捷操控和多功能菜单,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那么,美的Micca系列电磁炉怎么样呢?

美的Micca系列电磁炉具有恒匀火加热技术,即恒——200W-2100W连续加热,火力持久不间断、匀——188mm旋磁匀火线圈盘,加热更均匀,有效防止炒菜时,锅糊底等情况、火——德国进口英飞凌高压IGBT,火力强劲让菜肴熟透更入味。而且,该系列的美的电磁炉不光“打边炉”不在话下,还可以实现爆炒、蒸煮等多种功能,各种烹饪模式可以随意来回切换,满足家庭制作各种美食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Micca系列电磁炉进行着面板革命,耐高温、耐冲击的日本NEG微晶面板,逐渐取代之前陶瓷材质的“白板”。而随着时尚之风席卷整个家电圈,美的Micca系列电磁炉用简约的面板,以及颜色幻化为晨雾绿、慕斯粉、香槟金、尼亚加拉蓝等多种色彩风格,让电磁炉看起来更时尚,放在家中也更能增添多彩的时尚元素。

时尚与家电的结合,在当今家电市场上已是习以为常的事。而电磁炉的时尚色彩,不仅让用户赏心悦目,同时,也为厨房增添了色彩,让烹饪更加具有韵味。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