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好用吗?全新电控水箱是亮点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7: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对于打扫卫生的印象,很多人或许还停留在扫帚、抹布、拖把的阶段,殊不知扫地机器人已经开始包揽了这些日常的家务活儿,不管是扫地还是拖地它都能一机搞定,不仅让我们节省了大量的体力,而且非常省时省事,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给长辈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源自台湾的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历史悠久、经验丰富,为千万家庭带去了智能清洁服务体验,今年12.12浦桑尼克新品扫地机器人vSLAM 811GB届时首发,智能微感电控水箱、iPNAS四段式规划清洁、APP远程智控地图可视……功能全面、性能优越。

vSLAM 811GB是浦桑尼克最新款扫地机器人,搭载浦桑尼克核心技术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其中定位部分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帮助机器室内定位导航,使vSLAM 811GB可以自主规划清洁,覆盖率更高。

此次新品vSLAM 811GB的亮点在于智能微感电控水箱设计,区别于其他扫拖一体机或者拖地机器人,vSLAM 811GB水箱渗水量人为可控,通过手机APP就可调节“高中低”三档水量,持久缓慢均衡湿拖不浸湿地板,即拖即干,清洁完成后回到充电座时机器会自动停止渗水,全方位保证用电安全。

一般智能扫地机器人都采用避障装置,有的甚至会连窗帘、床帏都躲避,形成清洁盲区,而vSLAM 811GB采用伪盲目探测识别技术,精密感应窗帘、床帏等软性障碍物,智能判断家居环境和可清洁区域,避免清洁盲区,实现全面细致洁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