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十大免费家装设计软件,黑科技门店宝成为家装设计师签单神器!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8: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年来,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升级,对居住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少传统的家装设计师在面对消费者们的个性化装修需求时,把很多时间、精力耗费在了枯燥的画图改图中,如何有效的进行工具创新,解决家装设计师及家装设计行业的痛点,已成为时下当务之急。据悉,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可快速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解决方案和3D效果图,正好能解决家装设计师痛点。

图片1.png

(家装设计师助手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

据门店宝家装设计师透露,一位专业的家装设计师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需要通过和消费者充分沟通,了解装修需求和喜好,才能提供符合消费者要求的个性化设计方案。若消费者对家装设计方案不满意,设计师需要反复修改设计图,并没有精力创意新的设计方案。家装设计师可通过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快速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方案,同时有望提高至少20倍以上工作效率。

据了解,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是一款家装设计软件,可免费设计全屋整装方案和3D效果图。家装设计师可现场通过消费者的喜好以及装修需求,直接简单拖、拉、拽门店宝中家具模型,即可快速完成全屋设计方案。消费者看完设计方案后,家装设计师可随时修改设计方案,并免费为消费者提供3D效果图。此外,消费者还能戴上VR眼镜预览3D效果图。预览效果图后,可即时与设计师沟通修改不满意之处。优家购门店宝对设计师而言,可摒弃大量操作繁琐的设计过程。

图片2.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除提高家装设计师工作效率外,还能快速让消费者快速做出决策,提高成单率。另外,家装设计师通过优家购门店宝,搭配出设计方案中的家具产品,在优家购官网、门店宝以及线下家具体验馆均有售,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全屋整装方案。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