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美的冰箱推新品,不玩套路很走心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7: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守护食材原味,留住新鲜生活,是美的冰箱一直以来坚持的初心。今年双十一,美的冰箱以“守护原味 闻见新鲜”的主张发起了营销活动,让消费者从不同的角度感受美的冰箱带来的新鲜生活。

此次双十一通过不同维度的线上传播内容,配合新颖独特的线下快闪店,令消费者感受到美的冰箱新品铂金净味、智能保鲜等科技亮点。

1. “新鲜交换时光机”H5互动

首先亮相的是“新鲜交换时光机”H5,参与用户回答的5个有趣的小问题,就可以解锁自己的新鲜人设。值得一提的还有精美细致的每一帧画面,视觉观感舒适。问题的设置兼具网络热点和产品特性,趣味十足,再配上脑洞大开的测试结果,非常具有社交属性。


2. 《交换人生可能闻见生活的鲜》TVC上线

H5之后,美的冰箱发布了最新的TVC。TVC设置了四个特别的场景引入不同的新鲜需求,然后将美的冰箱打造成了一个神奇的“窗口”完成了新鲜的交换:周末加班的女白领想和跳伞员交换;灵感枯竭的画家想和孩子交换;身为高管的丈夫想和米其林大厨交换;创业失败的青年人想和拳击手交换。

美的冰箱借由传统的食材保鲜延伸到现代人内心的保鲜,突出品牌对于消费者情感需求的关心,更容易引起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3. 线下快闪店开业,体验智能净味新品

两场快闪店都以“闻见新鲜的秘密”为主题,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北京场的“闻味识物”、“美味沙拉DIY”、“新鲜插花手工”,让参与用户边吃边玩中还体验了美的冰箱净味保鲜、储存空间大等亮点。

 

杭州场的活动更是高潮迭起,首先联合了答案茶组成新的CP开启解锁新鲜密码互动环节,解答观众的各种问题。活动的高潮莫过于美的冰箱首席尝鲜官——帅气有型的张亮的出现,他与现场粉丝互动玩游戏,使得整场活动更具传播性。

 

4. 以消费者为先,新品冰箱实力不凡

此次美的推出的全新智能净味系列新品冰箱,不仅颜值高,在食物保鲜的功能性上也十分出众:新增HICS生态保湿膜技术,让冰箱内部保持高湿度状态,利于保鲜;双变频技术利于食材持久保鲜;最值得关注的是它的铂金净味技术,内置铂金净味装置,能吸附冰箱中的异体异味,让每位用户都能“闻见新鲜的秘密”。

这一次美的冰箱线上线下整合营销让消费者亲自解开闻见新鲜的秘密,让品牌和产品深入人心,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