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uCloudlink坚守“Glocal”策略,让出境不再有漫游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4: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凡是出国旅行或者公务出差的人都知道,在境外离了什么都不能离开网络,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一台自带当地运营商流量套餐的随身Wi-Fi。

“只要一出国,什么都可能落下,但铁定不会落下出国随身WiFi,它都成了我出国出差或旅行的标配了,而且特别喜欢的一点是它可以多达5个人同时使用,太方便了。”这种全球流量本地化消费的Glocal模式,让出国随身WiFi成为众多出国人群的境外上网首选。

image.png

优克联(uCloudlink) 的Glocal模式是通过集中采购流量,后台再分配流量到每个终端设备,做到全球流量本地化。这种Global+Local的布局,让优克联(uCloudlink)的产品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比起目的地运营商某些复杂的套餐或是本土运营商高昂的全球漫游资费来说,胜在高性价比。

image.png

此外,基于自主研发的云SIM解决方案创建的数据流量交易平台可以在不同国家提供云端发卡进行数据连接服务,凭借技术方面的优势和多项专利,2015年还推出了首个支持4G 网络的WiFi神器“ G2”。用户只需要携带一个移动电源般大小的终端设备即可实时享受西至奥地利、东至马里亚纳的140个国家地区最优的运营商网络,在资费、网速、覆盖三个维度智能匹配最优方案。

image.png

优克联(uCloudlink)提供的Glocal解决方案服务,面向的大多是出境旅游及商务人士,提供租赁或售卖,目前已和中国移动国际、香港和记电讯、台湾中华电信在内建立了长期伙伴关系。通过“Glocal”还能做到大规模本地化流量的集中采购,可以获得比本地运营政策更优惠的价格,让国际漫游的性价比更加凸显。

image.png

据悉,优克联(uCloudlink)在国内随身WiFi消费市场占据了超过六成的市场份额,单日活跃用户超50万,其研发的多款产品成为电商平台的爆品。业内人士表示,从国际视野来看,目前国内出境出差和旅行的人均频次与西方国家还有很大差距,未来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各行各业、从线上到线下的中国企业将迎来全面“大航海时代”,这也预示着围绕跨境商务差旅未来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第三方服务供应商面对巨大市场需求,放眼全球布局,将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