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第九届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秦皇岛站落幕 探索"中台"价值与实践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信息时代,数字化成为促进企业高速发展和管理创新的全新驱动力。为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数字化管控体系,构建企业协同运营中台已是大势所趋。继廊坊、邯郸、唐山协同应用大赛后,河北赛区秦皇岛站于10月18日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有70余家秦皇岛企业客户参与其中,最终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粮集团脱颖而出,并在本次大赛上分享了各自的企业数字化升级之路。


第九届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秦皇岛站会议全景

会议伊始,作为致远互联河北区合作伙伴,秦皇岛联宇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生为会议致辞。其表示,本次大赛在秦皇岛地区广泛征集企业协同管理应用,不仅发挥了行业数字化带头作用,而且挖掘了一批典型的创新应用,正是基于这些应用,为企业为构建协同运营中台并实现数字化升级奠定了基础。


秦皇岛联宇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永生

以"中台"创新为理念 定制能力再升级

随后,致远互联河北区直销主管高国华同与会嘉宾分享了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的理念和价值。高国华介绍,数字化时代,从管理软件的角度而言,企业亟需一个柔性化的智能"中台",将业务后台与前台快速联系起来。"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集技术、协同、业务、连接和数据中台能力为一体,提供企业集成运营管理平台和统一工作入口,为企业提供全程、全域、全端运营和服务能力,达到连接人员、融合业务、赋能企业的目的。"


致远互联河北区直销主管 高国华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构建协同运营中台,也让企业具备了定制化能力。据悉,致远互联CAP4协同应用定制平台不仅能够满足企业随需定制的需求,零代码或低代码快速实现复杂业务管理,与企业现有组织架构、基础数据、权限体系做到一体化,同时还能够提供多领域、多行业的业务复制能力。

高国华强调,致远互联新一代CAP4协同应用定制平台在技术、灵活性、易用性、集成扩展、监测维护、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是相较于CAP3来说,CAP4在应用设计能力、表单设计能力等方面也更快、更强。

"CAP4支持业务包的分层和组合,业务包可以根据企业需求的不同分为基础应用模块、标准应用模块和高级应用模块,企业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和组织架构进行挑选组接。同时,合作伙伴还可以基于CAP4的基础业务包进行产品的组合和延展,对业务包进行升级。"高国华表示。

深挖协同价值 探索"中台"实践

作为本次秦皇岛赛区的优秀企业,天粮集团信息主管李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公司自携手致远互联以来的信息化之路。

天粮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市场中心、研发中心、品牌中心、直营中心、推广中心、运营服务中心、天拓学校、采配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现有员工1500余人。天粮集团是中国连锁经营诚信龙头企业,也是全国重点诚信认证企业。


天粮集团项目经理 李贺

据介绍,天粮集团常规业务都由系统办理,如《知识产权申领单》、《客户学习信息表》、《续签合同移交单》等,涉及业务有30多项,每个业务都涉及多个部门节点。

"可以想象,以前我们每办理一项业务都需要使用对应的纸质单据流转,而且要有对应的接收回执单。涉及到多部门节点办理的更是费时费力,时间精力都浪费到了传递、接收上。"李贺表示。

通过构建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天粮集团完成了从传统的线下业务办理到完全线上办理,办公效率明显提升,业务流程更加规范;部门报表数据有了支撑,打破部门墙岗位优化,人员依赖明显降低。此外,通过协同支撑增加了员工对客户的服务深度,同时还量化了员工工作量,指标完成情况实时更新,管理层和员工能够随时掌握工作和业绩完成情况。

作为本次大赛的另外一家获奖企业,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化主管齐兵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企业数字化实践,

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形成了完善的公司运营和市场服务体系。尼特成立之初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满足国家强制认证要求,是中国消防行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是中国十大消防报警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化主管 齐兵

齐兵介绍说,通过构建致远互联协同管理平台,我们实现了数字化集团管控且全程无纸化办公。从"数据说话"到"数据驱动",致远互联为我们打造了统一的数字化办公平台,解决了多业务系统集中整合等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与瓶颈,提升了管理的整体效能。


致远互联河北区渠道经理 王小勇

会议最后,致远互联河北区渠道经理王小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致远互联一系列协同管理产品,让与会嘉宾亲身体验协同运营中台的魅力。

致远互联第九届全国协同应用大赛河北区赛事即将接近尾声,河北省总决赛将于10月25日在石家庄市金正戴斯大酒店如期举行,届时致远互联河北分公司希望同所有企业管理者一道,共享协同智慧价值,共助企业数字化升级。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