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多元发展发掘市场新需求 风行电视首推学霸系统成效斐然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作为一名科技媒体人,同时也是一名孩子的父亲,笔者简单体验了一下这款风行学霸电视系统的小学学霸包部分。学霸包中的课程对应了小学1-6年级全学科,这在其他教育产品中是不多见的。内容分为精讲与拔高培优两部分课程,同步精讲课程就像常规课堂一样分为课前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三部分,相当于把孩子在学校里每天学到的东西再重复一遍,能够起到加深印象的作用。而拔高培优课程则会在语文阅读写作、数学思维拓宽以及英语口语练习上进行针对性训练,相当于超前教育,如果孩子能长期保持这样巩固+延伸的形式来进行学习的话,对他以后的学习能力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说到学而思网校培优学霸包,不妨重点介绍一下。学而思网校作为闻名北上广深的高品质教育品牌,多年来深受千万级广大家长推崇,不仅因为其课程丰富,更是因为其教学方法先进。它其中的课件大部份教学内容均由清华、北大、哈佛等国内外名师真人录制,相比大多数学校的传统授课方式要更加具体生动且通俗易懂,很容易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同时这套学而思网校培优学霸包还会多元化地对孩子进行综合能力培养,激发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和动力,这一点正是许多非一线城市所缺乏的宝贵教学资源。正是因为风行学霸电视系统的出现,也等于从一定程度上有效解决了地域教学资源分配不均的难题。

  【学霸系统3大创新 让孩子学会独立学习】

  虽然好的内容有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家长就可以高枕无忧。就像文章前面提到的,风行学霸电视系统毕竟是通过电视机自主学习的东西,孩子年纪小,自控力差,万一家长不能在场监督的话,他们会不会忍不住去看电视节目呢?如果那样的话岂不是弄巧成拙吗?很明显家长的这些顾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对此,风行电视学霸系统做了3大系统创新。首先风行学霸电视系统是能够设置专属模式的,只要电视开机便会自动进入教育桌面,孩子只能观看学习内容,别的都看不了;其次在学习过程中教育桌面会全程开启儿童锁功能,想要退出必须输入密码,而密码由家长掌握,同时通过手机APP还能够远程查看孩子的学习情况,掌握其学习进度;另外,风行学霸电视系统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进度和学习能力来自动帮助他们制定专属学习计划,还开设了全国排名表,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查看自己的实时排名,学习自然更有动力。这3大系统的引入从根本上解决了无数家长的担忧,让看电视也能学习变成现实。

  风行学霸系统对于风行互联网电视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它让电视不光保留了作为家中娱乐终端的功能,同时也承担起了多媒体教育平台的积极意义,从本质上推翻了“孩子沉迷看电视影响学业“、”大人每天加班没时间辅导孩子”、”课外辅导课价格高昂”这长久以来横在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三座大山,为孩子减轻负担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家长,这一创新赋予了电视机全新的意义。从商业角度上来看,风行学霸电视系统推向市场也极大地缓解了风行电视在如今行业低潮下所面临的压力,巧妙避开了大量同质化产品之间的正面厮杀,达成了侧翼攻击的目的,不失为一步好棋。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