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健康的马拉松拼的不是快,是看谁走的更慢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5: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普通的马拉松比的是速度、耐力,是要第一个冲线的成绩,而健康的马拉松比的不是快,是过程,是看谁走的更慢。这个“慢”该如何理解呢?拿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来说,希望跑者可以在过程中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感受到与家人相伴的快乐,成绩反倒不再重要。所以“慢”也代表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家人的陪伴。

12月14日,2019年最后一站卡萨帝家庭马拉松——3KM家庭亲子跑在桂林开跑。来自不同家庭的近千人齐聚桂林,在央视综合频道主持人舒冬、奥运跳水冠军何冲以及悦跑圈运动达人杨洋的带领下,开启以“感恩一路相伴”为主题的特色主题亲子跑。

前排 左二:跳水奥运冠军 何冲

中:悦跑圈达人 杨洋

右二:央视主持人 舒冬

12月的桂林温度适宜,此次的家庭亲子跑为参赛者和家人打造一个温馨、陪伴的运动场景,在参赛之余,参赛选手可以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亲子嘉年华体验和以卡萨帝“空气洗”为主的高端智慧场景服务。本次赛事首次启用了企鹅体育AI人脸识别全程影像捕捉等智能技术,只需输入号码簿就可获取主办方为每组参赛家庭提供的珍贵视频记录。

从2014年至今,卡萨帝已坚持6年携手超过2.3亿精英家庭,在北京、上海、青岛等42座城市留下足迹。在超过20万公里的家庭马拉松赛道上,卡萨帝邀请用户一起,在快节奏生活之下提倡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以及对家人的陪伴。

作为有爱的健康运动平台,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赋予赛事体育精神之外的生活价值,通过运动奔跑的方式让精英人群放松身心,更加注重健康的重要性,慢享健康生活。这正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想要带给人们的生活意义。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