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一件衬衣看出差距!双11首选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11最后一天,大家都抢到自己想买的东西了吗?购物车里心仪的洗衣机下单了吗?

今年双11,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用一个白衬衣实验力证自己的洁净实力,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

海尔“精华洗”,2分钟洗出白衬衣本色

再好的数据都不如亲眼所见。在“精华液洗-焕活健康好生活”官方直播间里,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携手主播天团,现场挑战2米超大白衬衣洁净实验。

现场,为了测试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的洁净力,刘畊宏与主持人将碘伏液体分别滴在两件相同的白衬衣上,并将衬衣分别放进普通水洗洗衣机和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内。2分钟后,经过普通水洗洗衣机的白衬衣,仍有碘伏污渍残留,而“精华洗”洗衣机通过将化学试剂速溶预混3倍精华液预洗,将碘伏彻底洗净,使白衬衫恢复亮白本色。

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做到这些,归功于“精华洗”科技。传统洗衣机的大量进水稀释了洗涤溶液,使其浓度降低,又因为水的表面张力,低浓度的洗涤溶液很难深入纤维,从而大大减弱了对顽固污渍的洗净效果。而“精华洗”洗衣机仅用很少的水溶解洗衣液,经预混舱激活洗衣液中的活性因子,再通过高压直喷,渗透衣物,从而实现衣物深层洁净。

不止“精华洗”,更是精致智慧的全场景体验

伴随生活品质不断升级,用户对洗衣机的诉求也从“洗净”转变为“全场景洗护”。这个双11,用户日益精致的生活态度,正在带动高端面料衣物的精细化洗护需求。为此,海尔洗衣机通过不断升级的智慧洗护场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刚成家的新婚夫妇,需要更多元的生活空间?海尔洗干集成机一屏集控洗烘护,让阳台彻底告别晾晒,释放更多空间;有了宝宝的三口之家,孩子衣物需要分开洗护?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壁挂洗衣机的组合,满足全家需求,让衣物洗护更安心。

海尔洗衣机把产品和体验做到极致,自然就会获得市场的认可,成为用户的首选。据双11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全网销售额稳居行业第一。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