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引五大英雄 四季沐歌造广告节最大轰动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2: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4日,中国国际广告节在西安开幕。但是,在广告节现场,最轰动的不是各参展商,而是孙悟空、蜘蛛侠、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这五位超级英雄的出现,不是来做广告,而是来“华山论剑”。这也得益于四季沐歌在背后的推动。

\

一个孙悟空,就是一个中国最大的IP,再加上雷神、钢铁侠这些人尽皆知的大英雄。而且再搭上“华山论剑”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可谓是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特别是这次“华山论剑”还有了赞助商—— 四季沐歌。作为赞助商及主办者,本次“华山论剑”还邀请了雷神、美国队长、蜘蛛侠和钢铁侠这四位国际英雄,可谓把“国际化”路线带到了“华山”。

\

为什么选择这些英雄来“华山论剑”?四季沐歌表示:“‘华山论剑’不应该只是中国的第一,而应该是国际的。”特别是现在,无论在民间还是在网络上,关于谁才是’寰宇最强’的哪一个,争论众多,又何不搭一个台让这些英雄真正有个机会“论剑天下”,更要让大家想起,其实我们自己还有一个早就能上天遁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他来自中国。
   

\

而为何选择将“华山论剑”地点选择在广告节现场?四季沐歌品牌总监李文平透露:“一方面华山就在西安;另一方面,四季沐歌作为中国广告节的长期合作伙伴,为广告节带来更多的人气,也是必然之举。”当然,四季沐歌在这次广告节,还对整个广告传媒界发出了“寻找2016年最强合伙人”的茗宴汇活动,邀请广告、公关、媒体、策划公司。这也正与多方英雄汇华山,寻找出最强哪一个的“华山论剑”理念不谋而合。所以,便有了四季沐歌杯第四届“华山论剑”。
 

\

本次“华山论剑”将持续三天,“四季沐歌”的茗宴汇也将在10月25日举办。一切关于四季沐歌杯“华山论剑”的谜底和进展,也将逐一的揭晓。关注四季沐歌,收英雄帖,看英雄决。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