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爱屋吉屋发动“快闪”奇袭 北京阿姨玩转广场舞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4: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说起“快闪”,很多年轻人并不陌生,去年的“空姐快闪”火了一把,“快闪”求婚也在年轻人中流行,很多人都曾近距离感受过“快闪”的魅力。但是当你走在大街上,突然发现一批穿着时髦的阿姨用几秒钟的时间脱掉风衣,站上最引人注目的街角跳起广场舞,随时“快闪”,你能扶好自己的下巴吗?

10 月28日,在北京刘家窑地铁站出口,一名时髦阿姨拖着音箱来到广场中央,帅气的甩掉风衣,紧接着周围陆续围上来60位身着红白色统一服装的阿姨,站成队形开始跳起广场舞神曲“小苹果”。欢快的节奏,整齐的步调,磅礴的气势,大波的路人被她们精彩的表演吸引过来。正当人们回过味来,准备拿起手机拍照时,阿姨们却又瞬间打散队伍,快速有序的离开了现场。音乐还未完全散去,广场上的阿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只剩下目瞪口呆,摸不着头脑的路人。但毕竟群众中还是有能人高手存在的,人们很快明白了这是阿姨们在玩“快闪”。

“快闪我都是在网上见到的,没想到自己能遇见,还是一群阿姨跳那么时尚的舞蹈,太让人惊讶了。几乎都是我妈妈那个年纪,打扮的还这么时尚,跳的也那么好看,也不知道什么来路,真应该让我妈妈也看到,让她也跟着学学去!”两个年轻的女孩刚从表演中回过神来。

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她们的猜测是对的,这些阿姨确实大有来头。原来,这次快闪的幕后支持者还是爱屋吉屋。大家都知道,爱屋吉屋对广场舞的支持力度可谓空前,从包机北上,南北对战,鸟巢首演……花样层出不穷又次次冲击眼球。

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前日在天通苑的千人广场舞活动。阿姨们亮出“别叫我大妈,谢谢”的横幅时,受到的更是整个社会对阿姨们的理解与温暖。可以说,经过爱屋吉屋舞装升级后的广场舞,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相信当精明的爱屋吉屋再度亮出“快闪”这个杀手锏时,大家顿时觉得千人广场舞为阿姨正名不仅仅只是个艺术行为,更是广场舞革命的开端。爱屋吉屋对广场舞极具匠心,又份外用心,为了用行动告诉了社会,“我们是认真的,请理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