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黑莓首款安卓机BlackBerry Priv开启预订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09: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新科技讯(不贰/文)日前,黑莓官网已经开启预订黑莓BlackBerry Priv手机,这是黑莓旗下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机器。

此前,英国手机经销商卡冯维尔豪斯集团(Carphone Warehouse)和加拿大运营商Rogers公司均已抢先开启黑莓Priv的预订。

据悉,黑莓首款安卓旗舰BlackBerry Priv官方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将于11月16日左右开始配送。

在参数配置方面,BlackBerry Priv作为一款滑盖手机,将配备5.4寸2K分辨率双弧面触摸屏,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2TB扩展,1800万搭配OIS的施耐德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410mAh,支持快充。上滑即可看到标志性的黑莓全键盘。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