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微博曝光更多一加手机X拍照样张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09: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新科技讯(不贰/文)据悉,一加手机将于明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全新定位的一加手机X。日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发布了一条微博,并放出了多张一加手机X的拍照样张。

根据目前的消息,这将是一款中端机型。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已经有更多的一加手机X拍照样张流出,样张如下:

刘作虎微博曝光一加手机X更多拍照样张照片

刘作虎微博曝光一加手机X更多拍照样张照片

刘作虎微博曝光一加手机X更多拍照样张照片

从以上样张看出,一加手机X在在色彩饱和度以及白平衡方面还不错,夜景样张画面纯净,没有较为明显的噪点,也没有明显的涂抹痕迹。

硬件方面,通过样张的相关信息,一加手机X采用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