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Google将回归大陆 教你用360 OS安装Google服务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5: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前不久,有消息称Google的部分服务内容已经可以从中国区的App Store下载,又有媒体曝光了Google已经为旗下产品注册的中文域名。Google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近日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称:“我们已经在中国开展了很多业务。”这预示着阔别5年的Google即将回归大陆,Android系统的用户也将重新享用Google的服务内容。

图1:Google部分服务将回归大陆

虽然Google已在2010宣布年退出中国大陆,将搜索服务转至中国香港,不过其一直在向中国企业销售广告。据《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Google正在同中国相关部门进行合作,考虑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Android应用商店。

在Google重组为Alphabet控股公司之后,YouTube、Android、搜索服务组建成了新Google。而其CEO桑达尔·皮查伊曾公开表示Google对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很感兴趣,并且在这段时间,有许多细心网友发现,Google的部分服务已经回转至北京、上海等地了。

图2:网友公布的Google中国服务IP地址

通过截图显示,一些IP后面的地址信息为“中国北京Google公司电信”。加上此前,曾有媒体曝光称,Google已为旗下多个主线产品注册了“.健康”的中文域名,其中包括Alphabet、YouTube、Android、Chrome、Gmail以及广告服务AdSense。多种迹象表明,用户已经可以使用Google的部分服务内容了,而其他内容也很有希望回归。

由于Google的退出,国内许多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系统都自动去除了Google服务这一应用,目前只有少部分手机的系统可以通过刷机包的方式下载。那么下面就以360 OS为例,教大家如何用刷机包方式安装Google服务。

用户只需要在360 OS系统中,按照步骤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然后点击GMS包安装即可。GMS是Google移动服务的英文简称,也就是Google服务的手机端框架。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自动下载安全包,完成后重启自动安装Google服务。

注意事项:1.下载安装包不需特殊网络,但使用谷歌服务可能需要VPN;

2.由于是以刷机包方式安装,所以装上之后不能卸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