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加X或售1559元 搭载5英寸屏幕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9日 09: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新科技讯(不贰/文)根据官方消息,一加X手机将在10月29日发布,但有趣的是发布在即,该机的售价和配置等信息却被提前全面曝光。

外形方面一加X手机采用前后双面2.5D玻璃打造,并搭配金属中框,整机不乏时下热门的主流元素,机身厚度不到7mm,配合5寸小屏幕,非常适合单手操作。

其实早在月初,该机已经以型号E1001亮相工信部网站,正式获得入网许可,从工信部公布的资料来看,这款一加X手机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以及改良版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另有3GB RAM+16GB ROM,摄像头则搭载800万+1300万像素前后组合,预装Android5.1.1系统。

一加手机mini/一加X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价格,已经有相关官方宣传海报在网上曝光,海报显示,这款“小屏手机大好选择”的机型,售价将在1699元起跳。与之前坊间推断的售价1399元相差不多。

无独有偶,一加的好伙伴电商平台之一的苏宁易购也在日前曝光了一个上架页面,苏宁这次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猪队友”,提前给出了电商首发售价为1559元。结合一加X手机的上市时间,这个价格也有可能是首发+双11促销价。

日前一加官方微博已经给出了确切的时间表,一加X手机将在10月29日北京、旧金山、伦敦、纽约、新德里和雅加达同时正式发布,最快将在双11期间开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