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中国网库成功入围“2015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5日 10: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5日,“2015(第十一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即将在京举行。经过层层角逐,致力于“帮所有企业做成B2B网上生意”的中国网库成功入围“2015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

从2005年至今,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评论》承办、联合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权威机构打造的国内最早、最具权威的商业模式专业论坛已经举办了十届。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优质企业方法论盛会,历年来荣膺该奖项的企业无一例外地都引领了中国商业的未来。当下的中国商业正处于一个回归的时代,在B2C凶猛的浪潮中,中国网库成立16年来,始终专注为实体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B2B电子商务服务,并做了最重要的两件事:一是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70余个分支机构,开展落地服务;把中国网库820万的后台大数据开放给企业使用;二是形成了单品通、单品网、单品产业带等创新产品及服务,为实体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提供了操作层面的工具、方法,真正把电子商务还给了实体企业。

中国网库的成长从来都是稳扎稳打的,从数据应用到综合平台,到行业平台,再到单品平台,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说:“这是做数据运营服务机构的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而转型的自然法则,是一个行业不断细分的过程。”王海波希望在未来5年内,把“单品通”打造成为中国使用量最大、交易量最大、品牌最响的电商批发分销交易工具。将来,实体企业想要做电商,一定选择开通一个“单品通”,就像现在网上零售习惯先开个“淘宝店”一样。

一时的风光固然精彩,但只有持续向前的力量,才能真正推动中国商业不断前行。2015年12月15日,第十一届最佳商业模式峰会将如期而至,中国网库、滴滴出行、家乐福、方太电商、网易有道等多家大型企业主要领导将汇聚于此,就企业商业模式做出经验分享与探讨,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现场更会分析独有的电商模式。众多大咖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对于促进中国商业、产业、企业发展,又会有哪些启示? 12月15日下午,北京千禧大酒店,2015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即将揭晓。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