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易观智库评“Top APP” 360手机卫士安全领域夺魁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9日 17: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7日、18日,国内著名商业数据信息服务平台易观智库在京举办了2015年度数据驱动创新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颁奖典礼上,360手机卫士荣膺安全领域“Top App易观之星”奖项,进一步体现了其目前在国内移动安全行业的优势地位。

图1:360手机卫士获评易观之星TOP APP

360手机卫士获安全领域App大奖

据了解,此次易观峰会主题为“量化变革”,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开展了多场内容丰富的论坛互动,旨在探讨如何深入推动大数据资源管理在APP领域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和价值,拓宽互联网行业的创新空间,完善“互联网+”概念在各企业间的实际落地。而最后的Top App颁奖仪式,则是对2015年App创新领域内各种类型应用发展情况的全面总结。

根据易观智库2015年全年发布的各类应用Top榜,360手机卫士获得安全类Top App的奖项称号可以说实至名归。在易观智库每月更新的移动App Top500排行榜单上,360手机卫士排名长期处于安全类软件第一位,且大幅领先其他同类产品,在移动安全领域内的优势地位明显。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普及,目前在我国各种移动互联网设备的用户数量已逐渐超过了PC端。为保护手机用户,360公司早在多年前就已开始注重研发手机卫士;得益于明确的产品定位与不断的技术创新,360手机卫士目前已完成最新6.3.3 beta版的升级,具备拦截骚扰电话、查杀系统病毒、清理内存垃圾及实时监控流量等多种实用功能。

图2:360手机卫士用户月活跃数达1.4亿人

累计用户8亿 360手机卫士深受喜爱

据《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Q3季度中360手机卫士共拦截各类钓鱼网站攻击20亿次,拦截量持续升高。与此同时,用户利用360手机卫士累计识别标注各种新增骚扰电话号码约7320万个,平均每天多达79.6万个。

也正是因为360手机卫士强大的防护功能,大量用户纷纷选择其作为手机标配。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11月份月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1.16亿人次,截止至2015年第三季度,用户数达到8亿,市场占有率稳定保持在七成左右。该数据表明,360手机卫士已稳步领跑国内手机安全应用市场,且远超其它同类型产品。

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报道也表明,360手机卫士已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成为消费者自主选择安装使用最多的手机安全类软件;在不久前艾媒咨询举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峰会上,360手机卫士6.0版还为了“年度最佳工具应用”奖项的得主……此次获得易观智库颁发的安全领域“Top App易观之星”奖项,360手机卫士的2015年堪称圆满。

另据内部人员透露,360手机卫士将继续改进产品,沿袭“小而美”的思路,提升完善核心技术,在开发木马查杀、隐私保护、骚扰拦截等方面更多安全功能的同时,进一步减小所占用的手机系统运行空间,给用户带来更良好的使用体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