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唯品会“唯爱跑”四川多媒体教室正式启用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1: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8日,唯品会“唯爱跑”多媒体教室启用仪式在四川资阳市雁江区丰裕镇中心小学举行,这是唯品会在四川捐建的第一间多媒体教室。据悉,这场公益活动为唯品会2015唯爱跑慈善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为四川资阳贫困学子献出爱心。今年6月和9月,由唯品会及唯品会365爱心基金主办的唯爱跑大型公益慈善跑分别在广州及成都举行,活动通过里程换捐赠的形式为偏远地区儿童众筹暖冬物资及搭建多媒体教室。

今年9月,唯品会“唯爱跑”成都站在秀丽东方举行,2,282名跑友唯爱奔跑,践行“1公里=36.5元”的爱心等式。活动当天,由成都站跑友贡献的总里程数达11,410公里,唯品会365爱心基金最终捐出416,465元,用于帮助四川省内三所山区小学修建多媒体教室。

现场,唯品会代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王之昊、雁江区团委书记童利锋和校长罗在国,及全校1273名学生和老师参与并见证了多媒体教室的揭牌仪式。仪式过后,唯品会志愿者们在多媒体教室为孩子进行了授课。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展现了诸多多媒体应用及如何通过Office办公软件制作圣诞贺卡,孩子们也在一片片新奇和期待中体验了人生第一堂多媒体课。

慈善无终点,2016年,唯爱跑将延续爱的历程,继续致力于改善乡村教育环境,提升乡村教育的多元化,从而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改变,真正实现唯品会“唯爱跑”多媒体教室建设的初衷——“唯爱传递,圆梦未来“。同时,唯品会亦希望以这种可持续的公益行动感召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公益行列,让爱心善行布满世界各个角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