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海尔馨厨获“最佳智能产品奖” 智能指数行业爆表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6: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互联网时代,智能终端是消费者连接互联网的最优选择,在这个趋势的推动下,智能家居产品近年来也呈现出井喷的势态。然而,消费者又要如何选购适合自己需求的智能家居产品呢?2015年12月18日,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之选”年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就对智能家居行业和智能产品进行了权威评价,并列出了年度最佳智能产品榜单。

其中,在备受关注的冰箱行业中,海尔馨厨冰箱以其创新的智能交互模块、优秀的产品性能和为消费者带来的最佳互联网生活体验,受到了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好评,同时获评“2015年度最佳智能产品奖”和“2015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两项大奖,体现了海尔冰箱在智能家居创新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据了解,智能家电解决方案成为了2015家居行业最重要的态势之一,在消费需求和国家发展战略的双重推动下,我国家电行业创新地位甚至超过老牌的欧美企业。海尔馨厨冰箱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广受好评,就验证了这一点。除了满足消费者储存食物的基本诉求外,馨厨冰箱还进行了多项技术颠覆,以人感技术模块、TFT屏模块等创新技术在冰箱上构建了独有的互联网服务生活平台。

通过这个平台,海尔冰箱整合了苏宁易购、爱奇艺、蜻蜓FM、本来生活网、豆果美食等一流网络服务资源,将冰箱变成海尔美食生态圈的硬件接口。由此,用户在烹饪过程中可以通过冰箱享受影视、音乐、购买、资讯等生活体验,重新定义厨房生活。

而且从中国家电市场近年来的创新产品中,也可看到海尔馨厨冰箱是行业首台互联网冰箱产品,开启了家电行业智能转型的先河,对中国智慧家居行业创新起到重要的引领意义。基于这样的互联网产品,家电将不再是单向控制,而是转变为通过整合庞大的网络资源,提供多元化的智慧生活体验,进而加速生态圈构建。

这样的创新模式其实也是对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承接,在企业纷纷探索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阶段,海尔冰箱顺应家电的智能化趋势,将产品变成具备智能感知和情感交流的互联网终端,消费者通过这个终端将寻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体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