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搜狗搜索客户端荣获联想乐商店2015年度“最佳人气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2: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5年《联想乐商店·最具影响力APP》榜单,其中搜狗搜索移动客户端荣获“最佳人气奖”,成为搜索领域唯一荣获该奖项的产品。这意味着过去一年,搜狗提供的独有内容搜索及差异化体验,获得了业界及市场的双重肯定,能够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搜索体验。

  2015年,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之争日趋激烈。在此情形下,搜狗搜索客户端实现在连接独有内容、优化连接答案及开放合作上的突破,持续推出创新产品,进一步拉大了与跟随者之间的距离。

\

  过去一年,借助腾讯独家资源,搜狗搜索与腾讯的合作进一步深化,相继推出的”微信搜索“、”微信头条“以及接入”QQ兴趣部落独有数据“等多项重磅功能,迅速构建了自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也为搜狗搜索移动端注入了独一无二的内容来源。而近期搜狗搜索与知乎的“结义”,开启了双方在产品、技术层面的深入合作,合作一月的给力表现,意味着流量与用户体验的双重提升,也代表着互联网行业基于产品技术开放合的典范的确立。

  此外,在通用搜索方面,通过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处理,能够更好地对用户需求进行分析、并进一步优化结果排序。在语音搜索方面,搜狗语音识别准确率在最近一年内提升40%,用户语音请求搜索数提升超过3倍;在识图搜索领域,“以图搜图”功能为例,通过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图像识别领域,模拟人认知图片的过程,多层次地模拟和学习,大幅提高了图片识别的准确性。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2015年搜狗搜索加速移动端布局,继续深化与腾讯的合作,并与知乎“结义”,通过连接更多独有优质内容和服务来丰富搜索结果,并有效提升搜索品质。随着搜狗移动用户量的不断扩大,移动搜索差异化优势的逐渐明显,加之以品牌影响力的持续增强,其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领先地位将日益稳固。

  据了解,联想乐商店是联想旗下的开放性应用平台,在面向联想用户的同时,也面向广大的Android用户,全面适配所有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机型。此次联想乐商店发布的《最具影响力APP》榜单,分别评选出了年度最具影响力应用TOP100、年度新锐APP、年度顶级合作伙伴等奖项,以真实下载量为依据,是应用行业重要的风向标之一,也彰显了这些产品在用户中的强大影响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